DSC02856.JPG

八月真的是大吃大喝會胖死人的月份!今天要介紹一家巷子裡的人才會知道的金運海鮮餐廳,身為新竹人,離鄉背井到台北念書後就開始被各界唾棄新竹為美食沙漠,現在就要為新竹平反一下!新竹不是美食沙漠,只是你們不懂吃!哈哈哈哈哈!

為什麼會知道這家餐廳,就是在我們家族有號稱美食專家的一個叔叔,因為兒子高中某某高中(反正是台灣的前三志願),請大家吃飯的餐廳!號稱美食專家推薦的餐廳絕對不會跌你的股!而且完全是巷子裡的老饕才會知道的店!因為它位於一個莫名其妙偏遠的巷子,開進來的時候還想說:「有沒有搞錯啊?這裡真的是餐廳?」結果一停進金運的停車場,接著連三四台車停進來,車位瞬間滿了!生意超好!

DSC02852.JPG

(圖\金運海鮮停車場!)

真的是莫名的簡陋及偏僻!不過老闆也是很跩的說,食材好就不怕位置偏!

DSC02857.JPG

(圖\金運海鮮餐廳外面的水族箱)

金運海鮮的內部走復古風,我們包廂外面的走廊貼滿了老闆的父親(聽說的)當年從軍的輝煌歷史!

DSC02860.JPG

DSC02870.JPG

DSC02894.JPG

DSC02897.JPG

整個餐廳的外觀和內部真的非常老舊,完全是靠真材實料的海鮮料理撐起整個餐廳,老闆跩的挺有道理的!因為位置真的太偏了,很多人走錯路,等人的同時當然是要拍一些不知所云的復古照XD

DSC02864.JPG

(圖\小姐,看不到嗎?需要幫忙嗎?)

DSC02871.JPEG

(圖\我哥說請幫他拍一張鐵達尼號羅絲的照片!)

DSC02904.JPEG

(圖\我表弟對於阿人哥今天幫他拍了一張帥照非常滿意!)

DSC02912.JPG

我們的包廂,家族聚餐當然首選有包廂的餐廳!接下來就要用一連串消夜時間不能看的美食照來洗版面了!因為我們15位用餐,其中兩位吃素(沒錯!海鮮餐廳也可以幫你配素菜!),叔叔就請他直接幫我們配菜,所以我根本沒有看到菜單長什麼樣子!

DSC02927.JPG

(圖\今日唯一的非海鮮雞料理!)

DSC02929.JPG

(圖\補充膽固醇的海鮮生魚片拼盤!)

DSC02932.JPG

(圖\雞佛蛤蠣煮絲瓜)

這道菜端上來絕對是要邊吃邊開一些黃腔才美味XD

DSC02944.JPG

DSC02948-1.jpg

(圖\招牌海鮮燉飯!)這道真的很可以,連我不愛吃飯都吃了兩三碗!米粒吸滿了海鮮的精華,搭配滿滿的蔥花,崇尚減醣飲食的人千萬不要點,不然立刻大破功!

DSC02955.JPEG

(圖\白煮蝦)個人認為,一間海鮮餐廳厲不厲害就要看他的白煮蝦,水煮蝦絕對可以吃出這家餐廳的海鮮到底新不新鮮!

DSC02956.JPG

(圖\水煮鳳螺)食材新鮮真的是清燙就很美味!

DSC02959.JPG

(圖\波士頓大龍蝦)這一餐真的是要膽固醇補好補滿!

DSC02970-1.jpg

插播一則大家應該沒什麼興趣的素菜料理XD

接下來就是一魚三吃了!不過第三吃沒有拍到@@

DSC02960-.jpg

(圖\清蒸鱸魚)

DSC02972-1.jpg

(圖\鱸魚米粉湯!)不過不得不說,這道菜上來後整個包廂變得超熱!這也是這家餐廳吃到後來的一個小缺點,他的冷氣根本在偷懶吧!

DSC02975.JPG

 

金運海鮮資訊:

地址:新竹市北區東大路四段204巷10號

電話:03-5366112

臉書: https://www.facebook.com/fishwuhh/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L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