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765.JPEG

我們奧蘭多的房東一知道我們離開奧蘭多的下一站是邁阿密,就一直推薦我們一定要去邁阿密海灘!而邁阿密海灘最時尚(自以為)的度假方式就是租兩個躺椅在海灘上曬太陽耍廢!

我們抵達邁阿密的房子的時候是房東親自出來迎接我們,跟我們大概介紹完房間環境後,還跟我們說這邊有兩張藤椅可以讓我們帶去海灘使用!(就說租躺椅在海灘上耍廢是一件很時尚的事情XD)

我們先把車子停在海洋大道(Ocean Dr.)上,這邊的停車費付錢方式是Pay and Display,停好車先去旁邊的繳費機輸入你要停幾個小時,在把你的繳費單放在擋風玻璃前面。印象中停車費是一個小時五塊美金之類的,我們不知道我們要在海灘玩多久,就先付了兩個小時。不過後來發現根本沒人在檢查你到底有沒有超時停車,我們就整整停了一天XD(這是一個不負責任的結論喔!Follow我們做法被開罰單的不要罵我@@)

IMG_0776.JPEG

(圖\海洋大道路邊停車)

早上天氣沒有很好,太陽公公不肯露臉外還下了一點小雨,我們差點以為今天一整天都要在邁阿密海灘曬烏雲和淋雨了!我們先到咖啡店吃個早餐躲個雨.等待天空放晴。好險老天爺對我們不算太差~

IMG_0714.JPEG

(圖\我們不算太晴朗的邁阿密海灘!)

IMG_0720.JPEG

(圖\海灘上的彩虹小屋)

邁阿密海灘沿岸每隔幾百公尺就有一個面海彩虹小屋,這個應該是給救生員的小房子,這些小房子長得真的很療癒~

還有成群的海鳥在沙灘上休息,讓人很想去跟這些小動物互動一下XD

IMG_0740.JPEG

IMG_0741.JPEG

IMG_0744.JPEG

IMG_0745.JPEG

這些海鷗真的是太可愛了!!面向海的方向還有一群~

IMG_0735.JPEG

在海灘上奔跑、刺激海鷗真的是太療癒了XD

我們選擇把我們的藤椅搭在紅色小屋旁邊,看海、放空、曬太陽、滑手機、各種耍廢,一個上午就這樣過去了!完全是非常美式的度假模式!

IMG_0430.JPEG

看阿人哥背後一排躺椅就知道我們完全跟上邁阿密海灘的流行~!

IMG_0438.JPEG

午餐是邁阿密海灘必吃的 Joe's Stone Crab (連結直接點=>Facebook Pages)這家店在Yelp上有高達4顆星的評價,Trip Advisor評價也高達4.5顆星!而且是我們在美國吃了這麼多餐,唯一一家事隔將近兩年還記得他的味道的!因為我們是中午用餐,走到餐廳門口沒多久就有人帶位(聽說晚上這家餐廳會大排長龍!)

我們點了一個石蟹Stone Crabs和一個炸魷魚Fried Calamari,當然海鮮還要配白酒!點完餐後服務生給我們一個可愛的圍兜兜,以及西餐廳必備的麵包墊墊胃。

IMG_0422.JPEG

(圖\肚子很餓很想快點吃到螃蟹的阿人哥!)

IMG_0428.JPEG

開動!!上菜之前服務生還會貼心的告訴我們怎麼優雅輕鬆的使用他給的小工具撥開蟹殼!這個螃蟹真的是誇張鮮甜!阿人哥到現在還記得他的味道!美國的炸魷魚也超好吃,如過很餓的人還可以多點一盤牡蠣Oyster~

IMG_0750.JPEG

吃完之後我們還多點了一道甜點,忘記這個甜點的名字了,但應該就是今日甜點之類的~完全就是一個貪吃鬼表情XD

IMG_0754.JPEG

另外就是Joe's Stone Crab服務態度超好!其實台灣餐廳的服務態度真的是太好了,這完全是我在美國唸書的時候一個很嚴重的文化衝擊!第一次去餐廳吃飯的時候我還問我朋友美國服務生態度都這麼差的嗎?還要我給這麼貴的小費!我朋友還說我完全是被台灣的服務態度寵壞的傢伙,這只是美國一般的服務。離題了,總之踏進Joe's Stone Crab後到服務生點完菜上完餐,我都嚴重懷疑這真的是美國的服務嗎?因為他們的服務態度真的太好了!這一餐我們最後給了20%的小費,還不小心看到服務生看到小費小驚訝的表情~

吃完螃蟹心情真的大好XD!附上Joe's Stone Crab的位置給大家參考:


檢視較大的地圖

吃飽喝足後再回到我們的邁阿密海灘閒晃~下午酒吧們陸續開始營業了,就去點了一杯邁阿密海灘必點的(我忘記叫什麼名字了XD):

IMG_0802.jpg

但是每個來邁阿密的人都會點一杯這個東西,反正酒吧的菜單都會有照片,看照片點就對了!這基本上就是以龍舌蘭為基底然後插兩支可樂娜,來邁阿密點這個就是時尚!只是這杯要價1500台幣@@兩個人還喝不太完,最後大概把1000塊台幣流進邁阿密的水溝裡了,根本超有事!這個其實還有小尺寸插一支可樂娜的,根本可以點小杯就好了!還有邁阿密海洋大道上的餐廳有一個讓我很不以為然的,就是他會直接把小費加進去,還直接加20%,我們的早餐咖啡和這杯酒都被加了20%的小費,服務態度也沒有多好,我只想給10~15%不行嗎!?

不過坐在室外的位置看著形形色色打扮誇張的路人經過,以及超級誇張開跑車炫富的黑人也是蠻有意思的!阿人哥一開始還會念我什麼褲子穿太短,穿著太暴露之類的,我叫他往路上看看,哪個傢伙不是奇裝異服打扮誇張?個人覺得在美國最舒服的就是超自由,你想穿個帽踢就出門,或是打扮得很花俏裙子穿超短都不會有人用異樣的眼光看你,也不會有人覺得你腿不夠細胸部不夠大或是屁股太大,放眼望去多的是身材不夠完美卻樂意展現自己特色的女性!亞洲人對女性的要求實在是太嚴苛了!

把一千塊台幣倒到邁阿密的下水道後我們繼續回海灘閒晃,一路走到邁阿密海灘的最南端~

IMG_0832.JPEG

IMG_0829.JPEG

其實入夜後的邁阿密海灘應該也是各種精彩,只是礙於邁阿密治安真的不太好,我們不太敢在外面遊蕩~結束悠閒的一天!

更多美國相關請閱讀....

<<美國行前準備與花費>>

奧蘭多迪士尼馬拉松+美國東岸/西岸19日行程規劃總整理!!   行程規劃篇!!

蜜月行前準備~佛州&加州住宿分享!!

奧蘭多迪士尼馬拉松+美國東岸/西岸19日花費總整理!!  花費篇!!

<<美國遊記總覽,按玩樂順序排列>>

奧蘭多環球影城一日遊 #超不專業攻略分享! 哈利波特迷必去!

2018 奧蘭多迪士尼馬拉松 #我的蜜月馬拉松 一起在童話世界裡奔跑!

邁阿密海灘各種耍廢 #必吃Joe's Stone Crab

美國國土最南端 Key West一日遊

邁阿密水肺潛水&小哈瓦那嘗試道地古巴菜

野馬敞篷體驗洛杉磯塞車一日閒晃 樂來樂愛你拍攝場景!

拉斯維加斯一日賭徒體驗 

美夢成真~我們在大峽谷搭直升機!!

舊金山一日遊 #百年歷史Cable Car 路過惡魔島 絕地任務拍攝場景

優勝美地國家公園 Yosemite National Park 我在美西最好玩的一天!

arrow
arrow

    L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