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489.JPEG

(圖\奧蘭多環球影城哈利波特園區)

先承認我在買環球影城和迪士尼門票前沒有很認真的做功課,因為那陣子也是忙碌崩潰的婚禮準備月,再加上我本來就不是對遊樂園非常有憧憬的人(這是我在踏進迪士尼和環球影城前的想法),但是去完之後頗後悔當初沒有認真做功課,畢竟都花了這麼多錢買門票了!以下就我們事前準備和事後檢討寫一個小攻略分享給想要去環球影城的人,以及如果我以後還有機會踏進環球影城一定要注意的事項!

<<行前準備:門票>> 官網直接點連結: Universal Orlando Resort

一開始可以選你想要在環球影城的玩樂天數,因為我們只能在環球影城玩一天,其他天數的門票就不考慮了(廢話XD)

1. 一日單園區(1-Park-1-Day Ticket)和一日雙園區(2-Park-1-Day Ticket)怎麼選?

先說我們一開始就決定要買一日單園區的門票,完全沒有考慮一日雙園區,因為環球影城其實超大!內容又很豐富,一天一個園區其實就玩不完了(在沒有快速通關的前提下)!當初因為結婚已經花了超級多錢,規劃蜜月刷卡的時候有點手軟,沒有額外買快速通關 (Universal Express Pass) 一日單園區$69.99起。

以下是我參考官網訂票整理出一日單園區和一日雙園區的比較:

Universal Resort 1-Day Ticker Comparison.JPG

另外整理這篇文章的時候我有一個小發現,我們2018年一月來佛羅里達環球影城的時候是買一日單園票,那一天屬於旺季價格,我們實際刷卡金額為NTD 3505,2020年一月的旺季價格~NTD 4050,就是他兩年偷偷漲了15%的價格耶!好奸詐喔!

而我們實際玩下來,在沒有快速通關的情況下,一天玩了三個設施(有了前一天迪士尼的失敗經驗後,阿人哥在我們要入環球影城的前一晚上認真的研究出他最想要玩得三個設施,一入園我們就非常有效率的衝去排這幾個設施!),除了這三個設施外,外加沒隔幾個小時就有一場的可愛遊行,和奧蘭多環球影城專屬的哈利波特園區,個人覺得這張門票買得頗值回票價的!而且其實有點小後悔沒有買快速通關>"<

至於到底要不要買一日雙園區?我個人認為即便有快速通關,一日雙園區也玩不完,不過霍格華茲特快車是一日雙園區才能搭的,哈利波特迷們可能真的會想買吧!

2. 淡季旺季怎麼選?

我們因為要搭配迪士尼馬拉松的時間,那個時候剛好是美國寒假的最後一周,我們完全沒有選擇的付了旺季的門票!如果要省錢的人基本上可以選擇淡季前往,除了票價比較便宜之外,沒有買快速通關的人也不用排隊排這麼久!不過旺季的入園時間會比較長,遊行也會比較多,也是有一點小優點啦!基本上周末、國定假日、萬聖節、聖誕節、美國的寒假暑假幾乎都是旺季!

下圖是取自環球影城官網2020.01的票價,可以看到12月底到1月初都是$135旺季價格,1/7開始的周間才會出現$115這種票價,但周末基本上都還是$125~

1-Park-1-Day Ticket Price.JPG

3. 要不要買快速通關?

如果是旺季去環球影城的人,誠心的建議一定要買阿!!我們在那邊辛苦排隊的時候看到那些快速通關的傢伙從我們旁邊大搖大擺的走過去的時候,我就被阿人哥念了一百次「為什麼沒有買快速通關?」

奧蘭多環球影城的快速通關分成兩種:Universal Express Unlimited ($89.99) & Unversal Express Pass ($69.99),顧名思義有Unlimited的那個就是同一個設施可以無限次快速通關,另外一個就是一個設施只能快速通關一次。個人認為買Universal Express Pass就很夠了,整個園區這麼多設施,沒有必要一個設施玩很多次!

<<環球影城>>

IMG_0253-1.jpeg

(圖\來環球影城一定要跟這顆地球合照一張!)

我們當年遇到美國最大的寒流,在環球影城的那一天只有4度!入園前臨時買了兩頂美國隊長的毛帽,不然阿人哥要被冷死了!

另外就是因為阿人哥對電影有一種莫名的痴狂,這一天我們要玩哪種設施我都沒有半點話語權XD

第一站是變形金剛

GPTempDownload-5-1.jpg

變形金剛基本上是環球影城必玩的項目!我們第一站就是來拜訪柯博文,根據我不可靠的記憶,這個項目我們排了大概有一個半小時吧!排隊的時候還要聽阿人哥不停Review我為什麼不買快速通關!?至於遊樂設施的內容就不雷大家了,但是完全是4D的體驗!玩一玩還會被水濺到!一離開變形金剛我就後悔沒有買快速通關了,完全不是一般的遊樂設施體驗阿!

IMG_0460.JPEG

隊伍雖然很長,但是中間鋪了很多梗,讓我們在排隊的時候不會太無聊,但因為室內照起來光線沒有很好,放了一張為代表,順便讓大家看看當天人真的很多!

終於輪到我們拿3D眼鏡了!

IMG_0470.JPEG

出來之後偷拍了一張柯博文,跟這個傢伙合照是需要排隊的,因為我們時間不夠,只能偷拍一張~

IMG_0471.JPEG

離開變形金剛後撞見路上的海綿寶寶大遊行

IMG_0480.JPEG

IMG_0476.JPEG

IMG_0481.JPEG

(圖\偷拔辛普森的槍!)

第二站是我最喜歡的小小兵

IMG_0504.JPEG

後方的排隊人潮也是超多啊!!印象中這個設施也是排了一個小時左右~排隊過程中也會介紹小小兵的一些智障事蹟,不會太無聊!最後還可以跟兩個小小兵合照!但是幫我們照相的那個傢伙拍照技術真的太差了,完全把我們拍得很醜!就不放上來了。

離開小小兵後又撞見一個大遊行,不過這裡面的人物我就不太認識了~

IMG_0507.JPEG

IMG_0509.JPEG

第三站是最重要的哈利波特園區

IMG_0489.JPEG

(圖\哈利波特逃出古靈閣)

GPTempDownload-3-1.jpg

這裡一堆人買了哈利波特的斗篷,然後穿著斗篷在路上閒晃,會讓人真的有闖進哈利波特電影的錯覺,害我們差點也花了錢買了貴桑桑的斗篷來穿!好險當下冷靜下來,只買了一個以後比較有機會用到的葛萊芬多圍巾!其實我只看過一部哈利波特的電影,完全稱不上哈利波特影迷,但哈利波特區整體的規劃真的是太完善了!

趴在屋頂上的那隻龍是一隻會噴火的龍,當然還會搭配很厲害的聲光效果,他第一次噴火的時候我徹底被他嚇到了!

IMG_0490.JPEG

(圖\捕捉到龍噴火的瞬間!)

斜角巷裡面還有一個重要的場景古靈閣銀行!印象中進入這個地方是需要寄放包包的,我們先找到一個Locker把包包鎖在裡面才能進來參觀!當然也是滿滿的人潮!

IMG_0513.JPEG

IMG_0512.JPEG

排完古靈閣銀行後就天黑了,再回來看一次這隻天黑後的噴火龍,還是好帥喔!

IMG_0521.JPEG

IMG_0524.JPEG

(圖\晚上的斜角巷)

才玩了三個設施就天黑了!真的超後悔沒有買快速通關的!!聽說冒險島樂園的哈利波特園區是米活村主題,也是超級厲害,真的不確定以後如果有機會再萊這個環球影城會不會不小心刷了一天兩園區的門票主玩冒險島(為了霍格華茲特快車!)不過一天兩樂園的門票真的玩不了這麼多!私心認為如果真心想要好好玩環球影城+冒險島的人,可以花個兩天在這個地方!官網也有兩天兩樂園的門票選擇!

以上是我們超級不專業的奧蘭多環球影城一日遊分享+攻略!

更多美國相關請閱讀....

<<美國行前準備與花費>>

奧蘭多迪士尼馬拉松+美國東岸/西岸19日行程規劃總整理!!   行程規劃篇!!

蜜月行前準備~佛州&加州住宿分享!!

奧蘭多迪士尼馬拉松+美國東岸/西岸19日花費總整理!!  花費篇!!

<<美國遊記總覽,按玩樂順序排列>>

奧蘭多環球影城一日遊 #超不專業攻略分享! 哈利波特迷必去!

2018 奧蘭多迪士尼馬拉松 #我的蜜月馬拉松 一起在童話世界裡奔跑!

邁阿密海灘各種耍廢 #必吃Joe's Stone Crab

美國國土最南端 Key West一日遊

邁阿密水肺潛水&小哈瓦那嘗試道地古巴菜

野馬敞篷體驗洛杉磯塞車一日閒晃 樂來樂愛你拍攝場景!

拉斯維加斯一日賭徒體驗 

美夢成真~我們在大峽谷搭直升機!!

舊金山一日遊 #百年歷史Cable Car 路過惡魔島 絕地任務拍攝場景

優勝美地國家公園 Yosemite National Park 我在美西最好玩的一天!

arrow
arrow

    L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