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398.JPEG

(圖\舊金山Cable Car)

舊金山其實是一個不需要租車的城市,我們這一天的移動就是靠地鐵、叮噹車 Cable Car、腳踏車和渡輪搞定!我們在Cable Car總站上車(位於Powell St. & Market St.),搭地鐵到Powell St.上來就會看到!Cable Car基本上是在舊金山One of Must Do List,有些人會覺得在總站上車需要排隊,建議到下一站聯合廣場Union Square上車,可以大大縮短排隊時間,但是叮噹車會在總站「趴逃」,還是用一個超級人工的方式迴轉,超可愛!我們在舊金山是處於一個悠閒的度假模式,沒有太在意排隊這檔事情,所以選擇在總站上車!我們先到售票亭買票單趟車票$7/人,他也有一日券$22、三日券$33、七日券$44,我們沒有打算瘋狂搭叮噹車,就買了單趟車票~

San Francisco Cable Car Map:

SF Cable Car Map.JPG

我們是搭紅線Powell/Hyde Line,8~10分鐘來一班~紅線和藍線都是在Market St.上車漁人碼頭附近下車,不過紅線會經過最經典的九曲花街,如果對Cable Car和九曲花街有堅持的人,一定要想辦法擠上紅線!我們很幸運的搭到了紅線,但是仗著自己學生時代已看過九曲花街,竟然忘了要幫九曲花街拍一張照片!感覺有點對不起阿人哥@@

Cable Car進站囉~!右側真的是滿滿的排隊人潮,接下來是叮噹車進站迴轉N連拍!

IMG_1395.JPEG

IMG_1396.JPEG

IMG_1397.JPEG

IMG_1398.JPEG

IMG_1399.JPEG

IMG_1400.JPEG

我們應該至少排了兩輪以上,因為第二次進站阿人哥改用錄影!叮噹車轉身真的太可愛了!

我們已經從隊伍的最尾端排到隊伍的中央了!接著就是上車~

接下來就是一系列阿人哥掛在Cable Car外面用GoPro拍到的畫面

GOPR0385_Moment.jpg

GOPR0385_Moment-4.jpg

(圖\很多跟阿人哥一樣掛在車外的遊客!)

GOPR0385_Moment-5-1.jpg

(圖\長長的上坡路段,San Fran的坡真的很陡!完全不敢挑戰舊金山馬拉松)

GOPR0388_Moment.jpg

(圖\接著是長長的下坡,可以直接看到碼頭的那一端!)

GOPR0388_Moment-3.jpg

(圖\準備跟另外一台Cable Car會車)媽呀~超級近的!

GOPR0388_Moment-5.jpg

然後就抵達終點了!下車!

GOPR0388_Moment-9-1.jpg

Cable Car抵達終點時會和前面的Cable Car停在一起,這個時候是最容易跟Cable Car合照的時候!

GOPR0388_Moment-10.jpg

GOPR0388_Moment-12.jpg

紅線會停在漁人碼頭附近,接下來就是找一家Bike Rentals & Tours租腳踏車!(我們完全是路過哪一家就找哪一家,沒有特定先在網路上找好)我們是直接出腳踏車+買船票,印象中他會先給我們看一小段介紹San Fran和腳踏車之旅的影片,腳踏車上會附上一個地圖,告訴我們該怎麼騎還有去哪裡搭船,然後我們就出發了!

以下是我們單車渡輪路線:

Bike Tour Map.JPG

我們從漁人碼頭出發,先往西騎,再一路往北跨過金門大橋,最後從Sausalito搭渡輪回San Fran。搭渡輪會經過惡魔島聯邦監獄(電影絕地任務拍攝場景),只會經過不會下船,如果想參加惡魔島Tour的人可以去官網買票(網址:Alcatraz Island Day Tour),我學生時代有去過惡魔島,就沒有安排惡魔島行程,阿人哥知道後瘋狂碎念,畢竟電影迷會對XXX拍攝場景很著迷!

IMG_1429.JPEG

(圖\陰天的金門大橋!)老天爺沒有給我們一個晴天的San Fran,當天天氣陰陰的,不過現在看照片覺得天空灰濛濛的到底是雲還是空汙阿!?

IMG_1484.JPEG

能見度真的很差XD

IMG_1547.JPEG

IMG_1569.JPEG

上面這張照片地板會濕濕的不是因為下雨,是因為這個位置海水會拍打上岸,把地板濺濕,我們就目睹了幾段遊客躲海水的場面,難怪停車格都沒有車子要停XD

IMG_1590-1.jpeg

過了橋要騎到Sausalito的時候遇到修路,大家排隊等指示騎過去~

IMG_0820.JPEG

Sausalito是一個悠閒的小鎮,但我竟然沒有找到幾張Sausalito的照片!最後從Sausalito搭渡輪回來~

IMG_1617.JPEG

(圖\從渡輪上拍到的惡魔島)這一天能見度真的超級差!

IMG_1623-1.jpeg

(圖\後方就是渡輪大廈)

IMG_1626-1.jpeg

(圖\從船上跟金門大橋合照一張!)

IMG_1627.JPEG

(圖\超級大逆光的渡輪大廈)

最後是騎回漁人碼頭歸還腳踏車,還可以看到在馬頭邊慢跑的跑者~

IMG_1629.JPEG

更多美國相關請閱讀....

<<美國行前準備與花費>>

奧蘭多迪士尼馬拉松+美國東岸/西岸19日行程規劃總整理!!   行程規劃篇!!

蜜月行前準備~佛州&加州住宿分享!!

奧蘭多迪士尼馬拉松+美國東岸/西岸19日花費總整理!!  花費篇!!

<<美國遊記總覽,按玩樂順序排列>>

奧蘭多環球影城一日遊 #超不專業攻略分享! 哈利波特迷必去!

2018 奧蘭多迪士尼馬拉松 #我的蜜月馬拉松 一起在童話世界裡奔跑!

邁阿密海灘各種耍廢 #必吃Joe's Stone Crab

美國國土最南端 Key West一日遊

邁阿密水肺潛水&小哈瓦那嘗試道地古巴菜

野馬敞篷體驗洛杉磯塞車一日閒晃 樂來樂愛你拍攝場景!

拉斯維加斯一日賭徒體驗 

美夢成真~我們在大峽谷搭直升機!!

舊金山一日遊 #百年歷史Cable Car 路過惡魔島 絕地任務拍攝場景

優勝美地國家公園 Yosemite National Park 我在美西最好玩的一天!

arrow
arrow

    L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