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876.JPEG

(圖\美國國土最南端 The Southernmost)

Key West是美國最南端的一個島嶼和城市,和古巴隔海相望不到150km的距離!從邁阿密到Key West約3.5hr的車程,一路上沿著一號公路會經過一個個小島嶼。要到Key West其實可以自駕前往,但阿人哥覺得他一個人要開來回7個小時太累了,所以我們決定參加Tour!

我一開始在網路上找了很多邁阿密出發到Key West一日遊的行程,提供的內容都大同小異(早上七點從邁阿密出發,在Key West停留6hr,之後載你回邁阿密),有些一日遊有提供中文導覽,這些一日遊行程價格基本上介於$69~$120,有中文導覽的價格貴一點!因為這些導覽看起來都沒有滿團的危險,我也沒急著訂票,想說再慢慢看。後來再重覆用英文搜尋"Key West Tour"竟然看到一個$39的Day Tour,直接是別人的半價(甚至更低!),還保證是Cheapest Rate Online(很像詐騙集團!)網頁直接點: Travel to Key West,我就決定先把網頁存在手機裡,等到美國有手機再打電話過去問看看,確定他不是詐騙集團再訂票!

我們是1/11要去Key West,我看我的信箱是1/9才訂票的,而且我們訂票前還有打電話去她的網站問一些簡單的問題(例如:哪一個集合點離我們住的地方比較近?)只是要確認他不是詐騙集團,整個防衛心超重!其實問這個問題蠻有建設性的,因為訂票的時候也要選擇上車地點,他的上車地點是按照英文字母排序,超難找位置的!除了上車地點以外,如果你要在Key West玩一整天,隔天再搭巴士回來,他也有Overnight Option,只不過要加$35。我們實際玩下來是覺得如果在Key West多住一天其實蠻棒的!畢竟六個小時只能走走逛逛,不太能玩個浮潛或是潛水之類的!也沒有時間參觀海明威故居。只不過如果要在Key West住一個晚上好像就可以直接開車不需要搭巴士了!

我們最後選擇的上車地點是Regency Hotel,早上七點半集合,準備出發~!先說好Key West是一個超級悠閒和舒服的島嶼,我們當天天氣也超好,只不過因為我們當時太懶惰了,沒有認真拍照記錄生活,所以照片看起來超弱!其實Key West比我們照片看起來還要好玩~

這張照片是沿著一號公路開往Key Largo拍的,這是一連串島嶼和橋的起點!

IMG_0861.JPEG

巴士兩側真的是一望無際的海洋(請大家自己忽略玻璃上的倒影和電線XD)

IMG_0869.JPEG

巴士前方的視野也是綿延不絕的橋一座接著一座,完全有度假氛圍!開到這裡的時候阿人哥其實有點後悔為什麼我們不是自駕前往,如果我們租一台野馬敞篷車,拍出來的照片上就不會有這些討人厭的窗框了!

下面這張照片是剛過馬拉松(開往Key West真的有一個叫做馬拉松的島嶼)沿著七哩橋繼續開,往右會看到一個叫Pigeon Key的小島,聽說也是一個度假勝地(?)完全看不出萊XD

IMG_0872.JPEG

然後就抵達Key West了!巴士司機會給你一張Key West的地圖,另外這個Tour還Key West Hop-on-Hop-off的票,顧名思義你可以搭當地的小公車,看到想去的地方就可以下車走走,不想走了就可以跳上小公車(印象中是巴士司機帶我們去Hop-on-Hop-off的總站拿票的)。而且小公車還會跟你介紹Key West的歷史、觀光景點和美食,有些司機還頗幽默的!而且我發現美國人介紹東西的時候都很喜歡說My favorite XXX,就像這個司機推薦我們一定要吃Key West最有名的Key Lime Pie的時候就是說My favorite Key lime pie,聽到他講這個我們就會覺得「對對對!一定要吃看看」,後來才發現Key Line Pie就是檸檬塔阿!很解High的介紹XD但我們還是有買來吃看看!畢竟酸酸甜甜的Key Lime Pie搭配Key West的大太陽根本是絕配!

IMG_0875.JPEG

(圖\Hop-on-Hop-off,先跳上車再說~)

一開始會先經過一個港口~

IMG_0466.JPEG

跳上車沒多久就經過Southernmost Point,美國的最南端,聽說這個位置往南看,天氣好的時候可以直接看到古巴!不過我們太餓了,懶得在這裡下車拍照!

IMG_0876.JPEG

其實抵達Key West的時候也快中午了,我們用Yelp找了一家叫Thirsty Mermaid的海鮮Bar (菜單直接點=> Thirsty Mermaid Manu),先填飽肚子再說!

Yelp四星以上的餐廳都是水準之上,真的很難找到不好吃的!

IMG_0461-1.jpeg

IMG_0886-1.jpeg

Oyster & Shrimp,食材真的超新鮮!

填飽肚子才有力氣繼續玩,Key West真的太熱了,太陽又超級大!我們決定買兩頂草帽搭配這裡的大太陽~

IMG_0889-1.jpeg

當然還有Key West必吃Key Lime Pie~

IMG_0463-1.jpeg

(圖\阿人哥和他的Key Lime Pie)

IMG_0918.JPEG

(圖\一號公路的終點)

最後又回到車上,這個時候太陽已經快要下山~車窗外就是海岸線搭配夕陽的景!

IMG_0907.JPEG

還有熱帶沙灘必備的棕梠樹!

IMG_0910.JPEG

真的是超悠閒的Key West一日遊!不過我們沒有去到海明威故居,也沒有上燈塔參觀,也沒有去潛水,個人覺得在這邊潛水應該會比在邁阿密潛水舒服一點(邁阿密的海水太冷了!)

小小後記:

我們回到邁阿密已經晚上九點了,從巴士下車的地方Regency Hotel到我們停車的地方要經過兩個Block,邁阿密的治安超差!我們下巴士前就先把車鑰匙拿在手上,一下車就用最快的速度往停車方向走,一個人負責看導航一個人負責看周遭環境!中間經過一個小小的Plaza,有一群黑人在那邊聊天,我們經過的時候那群人還往我們的方向看過來,嚇到我們尿都快滴出來了!一上車第一件事情就是把車門鎖上!邁阿密的治安真的不好,沒事晚上真的不要在街上遊蕩~

更多美國相關請閱讀....

<<美國行前準備與花費>>

奧蘭多迪士尼馬拉松+美國東岸/西岸19日行程規劃總整理!!   行程規劃篇!!

蜜月行前準備~佛州&加州住宿分享!!

奧蘭多迪士尼馬拉松+美國東岸/西岸19日花費總整理!!  花費篇!!

<<美國遊記總覽,按玩樂順序排列>>

奧蘭多環球影城一日遊 #超不專業攻略分享! 哈利波特迷必去!

2018 奧蘭多迪士尼馬拉松 #我的蜜月馬拉松 一起在童話世界裡奔跑!

邁阿密海灘各種耍廢 #必吃Joe's Stone Crab

美國國土最南端 Key West一日遊

邁阿密水肺潛水&小哈瓦那嘗試道地古巴菜

野馬敞篷體驗洛杉磯塞車一日閒晃 樂來樂愛你拍攝場景!

拉斯維加斯一日賭徒體驗 

美夢成真~我們在大峽谷搭直升機!!

舊金山一日遊 #百年歷史Cable Car 路過惡魔島 絕地任務拍攝場景

優勝美地國家公園 Yosemite National Park 我在美西最好玩的一天!

arrow
arrow

    L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