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kkhús Restaurant 冰島超好吃的龍蝦 #Hofn #冰島南部

這個是今天的重頭戲之一,冰島最好喝的龍蝦湯!出國玩到後來基本上很少會把必吃的餐廳排進去,沒什麼特別原因就只是:懶惰!哈哈哈哈哈!反正以前幾乎都在大城市玩,通常都是玩到哪裡肚子餓了用TripAdvisor找一下附近有什麼好吃的(美國用Yalp),也很難餓死!不過冰島真的是很容易玩到一半前不著村後不著店,於是發明自製三明治、沙拉的方式!

但是這家店是我在台灣就插好旗子說必吃的!原因無他,就只是看到部落客有特別為他寫了一篇食記(哈哈哈哈!超隨興的!!)

沒有拉!因為冰島捕魚業本來就很興盛,靠海港的海鮮超級新鮮不太會錯到哪裡去,加上我們又超級愛吃海鮮補充膽固醇,這個小城鎮又在冰島環島路線上,沒什麼理由不去吃!

吃完以後的心得就是:我要推坑台灣人!

我們本來是安排爬完冰川健行開來這邊吃晚餐,但是我們冰川健行結束根本超級累又超級餓!完全無法開兩個小時到這邊吃晚餐!於是我們把這家店挪到隔天中午!

在冰島如果你想要省錢又想要嘗試冰島美食的話,可以選擇午餐外食,價格會比晚餐便宜很多(我自己是沒有特別比價拉,但是Guild to Iceland有一個華人部落客是這樣教我們的)

Google Map直接搜尋Pakkhús Restaurant就可以找到這家餐廳,沒什麼難度!餐廳外觀長這樣:

冰島的房子蠻可愛的,尖尖的屋頂可以理解是因為下雪地帶要讓雪滑下來不要積在屋頂上(雪的重量是可以壓壞房子的),但是他們都喜歡用彩色的鐵皮蓋房子(後來我爸說這是彩色鋼浪板,建造快速!)這些彩色房子在雷克雅維克真的是可愛死了!好了離題了!

這間餐廳的外觀就長這樣,周圍繞一圈就可以找到餐廳入口(很不專業的部落客)!

餐廳內部裝潢是個小木屋裝潢概念(忘記拍照了,第一次寫食記請多多包涵),然後櫃台看起來有點像酒吧櫃台,吊了一堆高腳杯(酒鬼的眼中只看到酒)!

直接進入主題!來這邊就是要吃海鮮,沒有要介紹其他菜單,就是海鮮!我本來只想點一個龍蝦湯就好(因為比較便宜),阿人哥直接說要點龍蝦本人!嚇死我了!他平常蠻節儉的!

所以我們先點了一個龍蝦和一碗龍蝦湯想說分著吃:冰島看到的龍蝦英文都不是Lobster,叫Langoustine,應該是品種不同的關係吧!(其實我連火雞肉片和火腿都分不太出來的人,要我區分這兩個太強人所難了!)

但是Langoustine看起來比較Lobster小,吃起來都很好吃!然後由於我太不專業了沒有拍到菜單,直接附上官網連結給大家看一下價位!

這是中午的菜單:http://pakkhus.is/lunch/

這是阿人哥點的龍蝦LANGOUSTINE(現在看到又覺得好餓!)我們是選沒有焗烤的龍蝦

這些小龍蝦們真的是超級好吃!龍蝦湯也很好喝拉!只是吃到龍蝦本人以後就會覺得,龍蝦湯只是配菜而已!

這是我點的龍蝦湯LANGOUSTINE SOUP

 

看到這個畫面就覺得,這樣我根本吃不飽阿!!在冰島每天跋山涉水走超多路其實很容易餓!

然後又跟服務生拿了Manu多點一道魚料理 TRADITIONAL FISH STEW

他其實是焗烤魚肉(被我形容得很爛!)他剛上來的時候我還想說我的魚呢?但是吃起來超好吃!他的魚肉和馬鈴薯、起司混合的超剛好,口感綿密,但在吃的時候會吃得到魚肉!

這一道我超級推的!

我們還點了一杯啤酒和一杯無酒精性飲料,吃下來兩個人總共13370 ISK (3378 NTD),一個人一千五左右,反正我們在冰島早餐晚餐幾乎都自己煮,午餐有時候還會帶便當,辛辛苦苦的繞了1/3個冰島來到這裡,覺得吃一下這個龍蝦很可以!!

剛到餐廳的時候天空還是陰陰的,快吃完的時候下起滂沱大雨!冰島的天氣真的是超級任性,我們坐在餐廳裡發一下呆,享受一下悠閒的氛圍!

反正早上已經完成蝙蝠山倒影成就,心滿意足,冰島想下雨就下雨吧!

附上龍蝦湯位置圖:

完全就是在漁港旁邊!其實就在我們早上玩耍的蝙蝠山附近,順便去了旁邊的Netto超市採買晚餐和隔天早餐的食材!N1加滿油準備開始我們的東部長征!


檢視較大的地圖

更多冰島相關請閱讀....

<<冰島行前準備與花費>>

冰島馬拉松+自駕環島13天行程規劃懶人包 #不含搭飛機時間  必讀!!

冰與火的國度#冰島自駕租車分享篇  必讀!!

冰與火的國度#冰島住宿分享 

冰島馬拉松+自駕環島16日花費總整理 #含搭飛機時間 必讀!!

<<冰島遊記總覽,按玩樂順序排列>>

[黃金圈] Golden Circle 經典路線 #議會國家公園#間歇噴泉#黃金瀑布

[黃金圈] 歐亞/美洲版塊裂縫浮潛 #Snorkel between the Continents

[黃金圈] 秘境瀑布 #Bruarfoss 私房景點!

[雷克雅維克] 馬拉松前悠閒的一天 #þórufoss #Blue Lagoon 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拍攝景點!

[雷克雅維克] 最接近北極圈的馬拉松 #雷克雅維克馬拉松 旅跑馬拉松狂必跑!!

[黃金圈] 黃金圈附近的小眾景點 #Gaukshöfði #Hjalparfoss #草屋博物館 

[黃金圈] 雙子瀑布 Háifoss Waterfall 冰島第二高的瀑布!! (後來一路被超車,現在是冰島第四高的瀑布)

[南部之旅] 大雨中的水濂洞瀑布 #彩虹瀑布 #黑沙灘 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拍攝景點!

[南部之旅] 大雨中的羽毛峽谷 (Fjaðrárgljúfur Canyon)

[南部之旅] 冰川健行 #Skaftafell National Park 星際效應拍攝景點!

[南部之旅] 維京人部落(Viking Village) #蝙蝠山 (Vestrahorn Mountain) 可遇不可求蝙蝠山倒影!

[冰島美食]  Hofn小鎮美食 #Pakkhús Restaurant 超美味龍蝦湯 冰島必吃龍蝦湯!! ​​​​​​

[東部之旅] 冰島東部長征 #白日夢冒險王滑板公路 #蒸氣瀑布 白日夢冒險王拍攝景點!

[北部之旅] 黛緹瀑布#從東岸看#從西岸看 歐洲最大的瀑布 普羅米修斯拍攝景點!!

[米湖區] Hverir地熱區 #洞穴溫泉 Grjotagja Cave #惠爾火山口 Hverfjall Crater 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拍攝景點!

[北部之旅] 胡薩維克觀鯨 #馬蹄峽谷 Ásbyrgi canyon #黛緹瀑布西岸 #米湖溫泉

[北部之旅] 草屋教堂 #鯨魚教堂 #蟻丘火山 #象形奇石 #巨人峽谷

[人生清單] 我的極光小木屋 此生必看極光篇!!

[斯奈山半島] 沒看過教堂山就不能說你有來過冰島 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拍攝景點!

[斯奈山半島] 被冰雪覆蓋的火山 #斯奈菲爾火山國家公園

[內陸高地] 我在冰島最美好的一天 #彩色火山 Landmannalaugar 冰島夏日限定火山體驗!

arrow
arrow

    L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